欢迎您来到瑞安市社会组织网! 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  |  联系我们
 
 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社会组织风采
瑞安市第五届“轮椅之光”大型励志公益活动
发布日期:2020年11月05日 - 13:31:37    浏览次数:

20201018日,由瑞安市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主办、承办、协办的瑞安市第五届“轮椅之光”大型励志公益活动在瑞安一职大操场举行!

瑞安一职党委书记叶爱国、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柯国春、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书记、专职副秘书长王珍、瑞安市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会长叶毅、市中途之家爱心社理事长蔡云华、监事长薛道林等领导嘉宾为在本届“轮椅之光”活动中参加滑行比赛的获奖选手、以及爱心企业、团体、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。

温州广电市民义工团负责人、资深主持人童欣女士主持活动。



【返回顶部】    【打印本稿】    【关闭本页】
 
 
Copyright 2014 瑞安市社会组织网 版权所有    备案证编号:浙ICP备14040910号
建议分辨率设置:1024*768,使用IE6.0以上版本浏览器    技术支持:普望科技